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0104纪委监察
纪检前沿
更多>>
·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赴华南师范大学调...
· 全国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我校喜获佳绩
· 数学院:纪律教育师德建设同步推进
· 我校领导干部到肇庆市廉洁文化展现...
· 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启动
· 新教工接受入职培训并进行师德宣誓
·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
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政法学院党委组织廉政教育活动
2017-10-31 15:19 通讯单位: 政法学院 撰稿:政法学院 通讯员 责任编辑:肖娜 

(本网讯)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委近日组织教师赴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集体接受廉政教育,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

在教育基地,教师们参观了 “风正帆扬”“从严治党”“贪腐鉴录”“拒腐防变”“清风正气”等五个展区,通过看图片、观视频等方式,对近年全国各地查处的大案要案及广东省纪委查处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反思,同时又重温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等历届中央领导同志对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论述。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使每位教师都受到了一次心灵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的侵蚀,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纪检监察室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楼505     工作邮箱:jjjc@zqu.edu.cn     电话:0758-2716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