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0104纪委监察
纪检前沿
更多>>
·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赴华南师范大学调...
· 全国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我校喜获佳绩
· 数学院:纪律教育师德建设同步推进
· 我校领导干部到肇庆市廉洁文化展现...
· 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启动
· 新教工接受入职培训并进行师德宣誓
·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
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马院组织教师外出参观 丰富课堂教学建设资源
2017-11-01 15:17 通讯单位: 马院 撰稿:马院 通讯员 责任编辑:肖娜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到四会市重点廉政教育基地——龙甫镇龙头村参观考察。

龙头村拥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其廉洁家风文化园由廉洁人物墙绘、卢氏家训长廊、宗祠廉洁家风教育基地三大部分组成。“勤俭治家”“怀才抱德”“先忧后乐”的家风使卢氏家族从唐代到清代,先后有五十一人考取功名、出仕为官,但无一人因贪腐而被罢黜。卢氏廉洁家风家训不但继承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也对今天的廉洁家风教育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老师们表示,参观考察既丰富了马院教师的教学和课程资源,教师自身也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对廉洁自律的准则作了更好的理解和实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纪检监察室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楼505     工作邮箱:jjjc@zqu.edu.cn     电话:0758-2716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