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0104纪委监察
纪检前沿
更多>>
·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赴华南师范大学调...
· 全国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我校喜获佳绩
· 数学院:纪律教育师德建设同步推进
· 我校领导干部到肇庆市廉洁文化展现...
· 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启动
· 新教工接受入职培训并进行师德宣誓
·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
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3 14:56 来源:肇庆学院官网综合新闻 
    11月1日,后勤党总支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处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后勤党总支书记欧就生作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他解读了十九大指导思想的重要意义,要求各党支部要充认真研读十九大文件、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同时,把学习融会贯通到工作实际中,以“三服务三育人”为宗旨,抓好服务规范,改进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全面推动后勤工作有新气象新作为。

  后勤处处长慕容居敏要求全体后勤员工将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与学习当中,发挥党员作用,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保障,希望全体后勤员工牢记使命,埋头苦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团结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状态,踏踏实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新一轮改革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作出后勤人的贡献。

  会上,各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就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了热烈讨论与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纪检监察室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楼505     工作邮箱:jjjc@zqu.edu.cn     电话:0758-2716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