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0104纪委监察
纪检前沿
更多>>
·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赴华南师范大学调...
· 全国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我校喜获佳绩
· 数学院:纪律教育师德建设同步推进
· 我校领导干部到肇庆市廉洁文化展现...
· 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启动
· 新教工接受入职培训并进行师德宣誓
·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
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与支部同志一起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2018-04-17 17:17 来源: 组织部 撰稿:组织部 通讯员 
    4月17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会,并为党委组织部全体党员作学习辅导讲话。

  学习会上,全体组工干部逐字逐句诵原文、原汁原味地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五专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中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等3篇讲话,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畅谈学习体会。通过学习,全体组工干部加深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使命和责任,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原原本本学,常学常新,从工作实际出发,深入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工作,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曾桓松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高超的治国理政智慧和卓越的领导才能,为我们增强做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文章的战略定力,提供了坚实的理论支撑。

  曾桓松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为案头卷、必读书、座右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透一点、学实一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学校的改革发展结合起来,系统深入学习,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的理解,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纪检监察室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楼505     工作邮箱:jjjc@zqu.edu.cn     电话:0758-2716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