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0104纪委监察
纪检前沿
更多>>
·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赴华南师范大学调...
· 全国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我校喜获佳绩
· 数学院:纪律教育师德建设同步推进
· 我校领导干部到肇庆市廉洁文化展现...
· 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启动
· 新教工接受入职培训并进行师德宣誓
·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
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8-05-28 15:30 来源:纪委办、监察处 供稿:纪委办、监察处通讯员 

本网讯  5月25日,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参加支部学习会并作专题辅导,支部书记白英主持会议,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畅谈学习体会。

黄劲松指出,《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以来,马克思主义影响范围之广、人数之多、时间之长,这是其它思想无法比拟的。马克思主义永远也不会过时,马克思主义思想博大精深、常学常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告诉我们学习马克思主义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我们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到学以致用,把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具体实际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发奋进取。

黄劲松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北大重要讲话精神就是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坚持和发展思想深邃、鞭辟入里,深刻论述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青年如何健康成长”等重大问题,对当代青年提出了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明确要求。学校应牢牢抓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围绕“人才是第一资源、发展是第一要务、创新是第一动力”的思想目标,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全校应拧成一股绳,形成共识,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支部其他同志表示纪检监察干部应把马克思主义信仰作为鲜亮底色,以立德为基础,以树人为根本,认真落实全面治党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培养造就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独特贡献。

会上,支部书记白英还传达了《肇庆学院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责任清单》和《肇庆学院落实〈中央组织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责任清单》等文件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基层学习宣讲提纲及学习小手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纪检监察室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楼505     工作邮箱:jjjc@zqu.edu.cn     电话:0758-2716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