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0104纪委监察
纪检前沿
更多>>
·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赴华南师范大学调...
· 全国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我校喜获佳绩
· 数学院:纪律教育师德建设同步推进
· 我校领导干部到肇庆市廉洁文化展现...
· 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启动
· 新教工接受入职培训并进行师德宣誓
·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
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生科院开展党员干部廉洁家风教育活动
2018-10-09 16:18 来源:肇庆学院综合新闻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廉洁家风教育活动,全院党员及非党员近40名教师、干部来到四会市龙甫镇龙头村廉洁家风文化园进行参观。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洁建设,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

  在龙头村浩然楼上,大家聆听龙头村卢氏始祖卢浩然勤政爱民、清廉修身的事迹。大家了解到,卢氏家族共培养出100多位优秀子弟,个个满腹诗书、德才兼备、廉洁有为,在他们的影响下,卢氏家族清明的家训家风代代相传,延续至今日,成为教育无数后人的优秀范例。在龙头村,大家还参观了廉洁人物墙绘、家训长廊、卢氏宗祠、卢氏名人馆等,从中领悟清白做人,提升自我修养、家庭素养、社会素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深受教育和启发,深刻反思自我,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升廉洁自律意识。生科院党委希望各位党员干部自觉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弘扬传统美德,让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共同努力,不断奋进,为学院和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着实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纪检监察室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楼505     工作邮箱:jjjc@zqu.edu.cn     电话:0758-2716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