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0104纪委监察
纪检前沿
更多>>
·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赴华南师范大学调...
· 全国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我校喜获佳绩
· 数学院:纪律教育师德建设同步推进
· 我校领导干部到肇庆市廉洁文化展现...
· 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启动
· 新教工接受入职培训并进行师德宣誓
·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
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入党宣誓及党员纪律教育专题活动
2019-01-03 11:42 来源:经管学院 

1月2日下午,经管学院在“初心堂”新时代讲习所举办了2018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及党员纪律教育专题活动。学院党委负责人、有关教师及2018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和预备期满转正党员近60人参加。

会上,大家聆听《义勇军进行曲》,观看专题教育片《从胜利走向胜利》第八集,感受人民军队勇立潮头,迎接挑战的精神。

在领誓下,新发展党员在鲜艳的党旗前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老党员也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结束后,新发展党员代表、预备期满转正党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代表学院党委向党员提出要求,同时以《做一名新形势下的合格党员》为主题作专题党课,讲座从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强化纪律意识,发挥先锋作用,做新形势下合格的共产党员三个方面进行了党性教育。全体党员表示以“四讲四有”为准则,争做优秀先锋和有为青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纪检监察室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楼505     工作邮箱:jjjc@zqu.edu.cn     电话:0758-2716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