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0104纪委监察
纪检前沿
更多>>
·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赴华南师范大学调...
· 全国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我校喜获佳绩
· 数学院:纪律教育师德建设同步推进
· 我校领导干部到肇庆市廉洁文化展现...
· 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启动
· 新教工接受入职培训并进行师德宣誓
·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
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7 16:40 来源:肇庆学院新闻中心学校要闻 

11月6日,校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到工作中。            

  校党委书记曾桓松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校领导吴业春、黄劲松、谢冠华、王忠、林俊睦,校长助理黄金,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和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中国梦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方向。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学校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指示片批示精神融为一体,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进一步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要深刻理解把握“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的精髓要义,充分理解精神实质,以新担当新作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制度建设。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我校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组织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会,引导广大师生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增强政治、思想和情感认同。要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研究,及时推出优秀理论成果项目。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不断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体制机制建设,构建更加完善的现代大学治理体系,全面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纪检监察室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楼505     工作邮箱:jjjc@zqu.edu.cn     电话:0758-2716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