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0104纪委监察
纪检前沿
更多>>
·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赴华南师范大学调...
· 全国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我校喜获佳绩
· 数学院:纪律教育师德建设同步推进
· 我校领导干部到肇庆市廉洁文化展现...
· 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启动
· 新教工接受入职培训并进行师德宣誓
·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
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纪委部署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
2019-09-12 16:07 来源:纪委办、监察处 

本网讯 9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主持召开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小组长工作会议,传达贯彻落实上级纪委的有关会议精神,部署2019年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全体纪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小组长、专职纪检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管高校纪检监察机构改革有关精神、省纪检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精神,市纪委召开的“廉洁肇庆”建设推进会精神,并通报了肇庆市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会议全面部署了我校下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要求各单位积极参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把纪律教育月融入到主题教育中来,抓好纪律教育各环节工作的落实;就推进“廉洁学校”建设工作作出安排,加大宣传力度,树典型树先进,把廉洁教育与学科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加强学校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廉洁教育的良好氛围;要求各单位持续深化纠“四风”工作,紧盯中秋国庆节点,强化教育提醒,强化监督检查,坚决查处党员干部违反廉洁自律规定的行为;要求二级党组织纪检小组坚持问题导向,用好“四种形态”,抓紧抓实抓好抓细日常监督,确保监督到位、执纪有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纪检监察室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楼505     工作邮箱:jjjc@zqu.edu.cn     电话:0758-2716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