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0104纪委监察
纪检前沿
更多>>
·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赴华南师范大学调...
· 全国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我校喜获佳绩
· 数学院:纪律教育师德建设同步推进
· 我校领导干部到肇庆市廉洁文化展现...
· 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启动
· 新教工接受入职培训并进行师德宣誓
·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
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全校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 强化责任担当
2019-12-17 10:51 来源:纪委办监察处 

  本网讯 12月12日至13日,学校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出席开班仪式并参加学习。参加培训的还有校纪委委员、专职纪检干部、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小组成员,共70多人。

  黄劲松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纪检干部必须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协助所在单位党组织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检干部作为执纪者和监督者,要努力提高运用政策理论的本领、调查研究的本领、执纪执法监督的本领,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才能适应新常态下高标准严要求的纪检监察工作,才能更好地服务学校申硕攻坚、创新强校等中心工作,才能为营造好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校党委、纪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培训学习,采取自学、专题辅导和外出参观学习等方式,精选学习培训课程,专门邀请华南农业大学纪委副书记韩云金、肇庆市监察委员会委员张多兴、肇庆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中心主任杨迎春等校内外专家授课,培训涵盖如何做好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及党规党纪《条例》《规则》的解读等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实用性。此外,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还到珠海杨匏安陈列馆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大家为杨匏安坚定的理想信念、英勇无畏的牺牲精神和高尚的家国情怀所感动,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培训,全校纪检监察干部更加系统地掌握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理论,熟练地掌握监督执纪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提升干净担当责任意识,为我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出席开班仪式并参加学习


  肇庆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中心主任杨迎春作《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落实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授课


华南农业大学纪委副书记韩云金作《纪检体制改革背景下 如何提升高校监督执纪

工作能力和水平》专题授课


肇庆市监察委员会委员张多兴作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纪检监察干部在杨匏安陈列馆廉政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


纪检监察干部参观杨匏安陈列馆廉政教育基地


 

纪检监察干部参观杨匏安陈列馆廉政教育基地



纪检监察干部在杨匏安陈列馆廉政教育基地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纪检监察室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楼505     工作邮箱:jjjc@zqu.edu.cn     电话:0758-2716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