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0104纪委监察
纪检前沿
更多>>
·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赴华南师范大学调...
· 全国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我校喜获佳绩
· 数学院:纪律教育师德建设同步推进
· 我校领导干部到肇庆市廉洁文化展现...
· 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启动
· 新教工接受入职培训并进行师德宣誓
·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
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中共肇庆学院第四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09-19 09:44 来源:肇庆学院学校要闻 

9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肇庆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肇庆学院第四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曾桓松同志当选为校党委书记,吴业春同志、黄劲松同志、谢冠华同志当选为校党委副书记。

中国共产党肇庆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同志讲话


曾桓松同志代表新党委班子讲话。他指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于今天胜利闭幕,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顺利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达到了总结经验、谋划未来、凝心聚力、提振精神的目的。未来五年将是肇庆学院跨越式发展的五年,我们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把第四次党代会描绘的发展蓝图转化为生动的办学实践。

曾桓松向新一届党委委员提出八点要求:要讲政治顾大局,讲团结促和谐,讲学习善作为,讲改革谋发展,讲奉献敢作为,讲作风实作为,讲纪律守规矩,讲廉洁树正气,要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为新起点,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永不懈怠的决心意志和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融入大湾区建设,服务大湾区建设,为党育新人、为国育英才,奋力推进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干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国共产党肇庆学院第四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合影


中国共产党肇庆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纪检监察室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楼505     工作邮箱:jjjc@zqu.edu.cn     电话:0758-2716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