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0104纪委监察
纪检前沿
更多>>
·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赴华南师范大学调...
· 全国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我校喜获佳绩
· 数学院:纪律教育师德建设同步推进
· 我校领导干部到肇庆市廉洁文化展现...
· 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启动
· 新教工接受入职培训并进行师德宣誓
·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
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全校新提拔(聘任)干部参加集体“廉”考
2020-10-26 09:56 来源:纪委办监察处 

本网讯 10月23日,由校纪委和组织部共同组织的廉政法规知识考学在办公楼举行,来自全校各单位的52名新提拔(聘任)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考学,新提拔的中层领导干部签订了廉洁承诺书。

根据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活动安排,学校对新提拔的副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一次廉政知识考学、签订一份廉洁承诺书、接受一次廉政谈话的“三合一”教育活动,确保干部学在前、走在前,做表率、立标杆,发挥干部的引领、示范、导向、辐射等“头雁”作用,形成"工作磁场",增强教育的说服力和影响力。该活动既是我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的一个特色动作,也是干部成长的“关爱工程”。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教育的长抓不懈,通过廉政法规知识考学、纪律教育学习月等活动进一步提升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5年来,廉政法规知识考学活动连续开展,共有193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纪检监察室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楼505     工作邮箱:jjjc@zqu.edu.cn     电话:0758-2716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