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0104纪委监察
纪检前沿
更多>>
·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赴华南师范大学调...
· 全国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我校喜获佳绩
· 数学院:纪律教育师德建设同步推进
· 我校领导干部到肇庆市廉洁文化展现...
· 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启动
· 新教工接受入职培训并进行师德宣誓
·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
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强调要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2021-05-31 09:48 来源:肇庆学院学校要闻 

5月28日,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总结回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效,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校党委书记曾桓松作部署讲话,校长吴业春主持,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传达有关会议精神。校领导、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正职领导干部和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出席。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党委的部署,精心统筹安排,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形式多样、宣传宣讲到位、办实事紧密结合实际,呈现出鲜明的特色。

会议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和任务进行了部署。一是以解决问题为导向,继续落实好“十个一”专题活动,大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二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推动党史融入思政课、嵌入校园文化、汇入社会实践、走入组织生活,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三是以领悟思想伟力为重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七一讲话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工作实际学,结合问题思考学,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四是以提升质量为关键,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照目标要求,加强对二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的督导。五是以务实求效为核心,加强统筹协调和宣传,确保各项工作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工作要求有序推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突出抓好党员领导干部这个重点,不断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要在责任落实上有担当,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和活动载体,突出特色亮点,做到“规定动作”不走形,“自选动作”有特色,巩固发展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态势。要在办实事上出硬招,把解决广大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摆在突出位置,推出一批解决问题的政策举措,让师生群众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以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成效,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召开之前,与会人员以视频方式集中收看了全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纪检监察室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楼505     工作邮箱:jjjc@zqu.edu.cn     电话:0758-2716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