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0104纪委监察
纪检前沿
更多>>
·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赴华南师范大学调...
· 全国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我校喜获佳绩
· 数学院:纪律教育师德建设同步推进
· 我校领导干部到肇庆市廉洁文化展现...
· 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启动
· 新教工接受入职培训并进行师德宣誓
·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
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要求完成好“法治建设年”目标任务
2021-09-30 10:11 来源:肇庆学院学校要闻 

学校依法治校工作领导小组9月27日印发通知,要求各单位切实按要求、高标准、高效率落实“法治建设年”目标任务。

通知指出,今年上半年,我校根据《广东省教育系统“法治建设年”工作方案》的要求,形成了本校方案,明确了落实该项工作的任务措施,并于今年7月向教育厅第一次报送了工作进展情况。

通知要求,校内各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法治建设年”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法治思想上来,将实施方案重点任务作为今年法治工作的重点,按照分工要求,细化分解任务,将责任落实到个人,抓好组织实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同时,各责任单位要注重法治建设工作总结提炼,形成具有学校特色的好做法、好经验和鲜活案例,通过宣传推广,调动全校上下法治建设参与积极性,在全校形成良好的法治文化和法治氛围。

据了解,“法治建设年”重点工作任务包括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建立权责清晰、上下联动的教育行政执法工作机制,完善制度建设与法治治理,全面推进依法治教、依法治校,科学谋划教育系统“八五”普法规划,提升法治教育成效,加强涉外法治人才培养,积极开展粤港澳大湾区法治教育交流合作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纪检监察室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楼505     工作邮箱:jjjc@zqu.edu.cn     电话:0758-2716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