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0104纪委监察
纪检前沿
更多>>
·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赴华南师范大学调...
· 全国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我校喜获佳绩
· 数学院:纪律教育师德建设同步推进
· 我校领导干部到肇庆市廉洁文化展现...
· 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启动
· 新教工接受入职培训并进行师德宣誓
·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
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和巡视巡察整改
2021-09-30 18:15 来源:肇庆学院学校要闻 

    9月29日,我校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抓好纪律教育学习月和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校长吴业春主持会议,校领导、校长助理、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领导干部、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曾桓松就如何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二是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领导干部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做到信念坚定;带头践行“两个维护”,做到对党忠诚;带头加强作风建设,做到实事求是;带头知责履责,做到担当作为;带头严格修身律己,做到清正廉洁,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带领师生员工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巡视巡察整改;健全工作制度,逐步构建“三不”长效机制;持续深化“三转”,严肃监督执纪问责。

  曾桓松强调,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加强党性党纪教育的长期性举措,是反腐倡廉建设的基础性工作,也是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与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相结合,与师德建设主题教育相结合,与意识形态和政治安全教育相结合,与本学期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相结合,扎实、持续、有效推进纪律教育。同时,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组织的决策部署,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将巡视巡察成果转化为指导和推动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心魔》,在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的教训并引以为戒,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意识,提升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纪检监察室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楼505     工作邮箱:jjjc@zqu.edu.cn     电话:0758-2716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