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0104纪委监察
纪检前沿
更多>>
·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赴华南师范大学调...
· 全国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我校喜获佳绩
· 数学院:纪律教育师德建设同步推进
· 我校领导干部到肇庆市廉洁文化展现...
· 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启动
· 新教工接受入职培训并进行师德宣誓
·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
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21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2021-11-04 08:16 来源:肇庆学院学校要闻 

    11月2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主持召开2021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议,根据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的意见,分析研判学校目前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措施。

  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室、人事处、科技处、财务处、审计处、资产处、基建处、后勤处、招投标中心等12个重点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根据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意见,结合各部门业务工作,对党风廉政风险防控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要求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各项防控措施,实现对权力运行的规范管理和有效防控,继续探索并不断细化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流程,确保长效机制得以有效运行。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一岗双责”意识,履行廉政建设职责,聚焦对各个重点环节的监督,早发现、早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问题,全力以赴做好巡视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强化监督职能,积极主动配合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落细落实,特别是要根据在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修改完善管理制度,及时堵塞漏洞,切实防控风险,同时还要加强对本部门工作人员的教育,管好队伍,形成合力。

  据了解,我校从2018年起建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制度,通过定期或不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听取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总结交流经验,研究与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单位任务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指导,以充分调动各部门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主动性、积极性,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局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纪检监察室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楼505     工作邮箱:jjjc@zqu.edu.cn     电话:0758-2716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