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0104纪委监察
纪检前沿
更多>>
·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赴华南师范大学调...
· 全国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我校喜获佳绩
· 数学院:纪律教育师德建设同步推进
· 我校领导干部到肇庆市廉洁文化展现...
· 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启动
· 新教工接受入职培训并进行师德宣誓
·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
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师风教风专项检查展开 聚焦课堂教学质量提升
2021-11-12 11:05 来源:肇庆学院学校要闻 

为进一步加强日常教学管理与监督,保障教学运行秩序,规范教师教学行为,形成良好师风教风,11月5日,学校进行了师风教风专项检查。

本次师风教风专项检查由人事处牵头,会同纪委、教务处、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组成专项检查小组,采取集中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对教师的出勤、课堂教学秩序、上课精神面貌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检查。

检查发现,教师整体师风教风良好,授课教师上课精神面貌饱满,有效管理课堂教学纪律,教学环节规范有序,师生互动度较高,教学效果明显。检查结束后,专项检查小组对教师课堂教学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切实加强师风教风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出了意见,认为授课教师要加强课堂教学纪律约束,增加与学生的互动,提高学生的课堂关注度。同时,还要提高防疫意识,注意上课时打开门窗,保持教室的空气流通。

人事处、教务处负责人均表示,开展师风教风专项检查,有利于强化教师教学质量意识,规范教学行为,提高课堂教学效果,促进良好师风教风的形成,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专项检查小组今后将继续定期不定期开展课堂教学检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纪检监察室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楼505     工作邮箱:jjjc@zqu.edu.cn     电话:0758-2716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