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0104纪委监察
纪检前沿
更多>>
·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赴华南师范大学调...
· 全国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我校喜获佳绩
· 数学院:纪律教育师德建设同步推进
· 我校领导干部到肇庆市廉洁文化展现...
· 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启动
· 新教工接受入职培训并进行师德宣誓
·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
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2-03-17 18:54 来源:肇庆学院学校要闻 

3月15日,校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校党委书记曾桓松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校党委中心组成员、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会。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的重要讲话精神、看望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出席解放军和武警官兵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会议表示,全国两会既是对新的一年工作的谋划和部署,也是对推进全年工作、实现全年目标力量的凝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视野宏阔、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最新篇章,为推进现代化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形势分析透,部署指向明,对我们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中,精心做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聚焦学校发展重点任务,在体制机制改革、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学科建设、提高治理水平、改善办学条件等方面做好研究谋划,狠抓落实,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纪检监察室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楼505     工作邮箱:jjjc@zqu.edu.cn     电话:0758-2716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