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0104纪委监察
纪检前沿
更多>>
·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赴华南师范大学调...
· 全国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我校喜获佳绩
· 数学院:纪律教育师德建设同步推进
· 我校领导干部到肇庆市廉洁文化展现...
· 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启动
· 新教工接受入职培训并进行师德宣誓
·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
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与纪检监察室合力打造“监督共同体”
2022-06-28 09:11 来源:肇庆学院综合消息 

6月24日,审计处会同纪检监察室就审计发现问题跟进情况进行会商交流,审计处处长慕容居敏、纪检监察室主任李永佳出席。

会商会上,双方围绕审计发现的重大问题、巡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以及进一步强化审计监督与纪检监督合力进行磋商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推进审计监督与纪检监察监督的贯通协同,做到密切沟通、情况通报、联动协调,就线索移送、调查取证、责任追究、整改落实等方面不断探索深化和拓展监督工作,构建“监督共同体”以及完整、链接与闭环监督体系,实现贯通监督,发挥监督叠加作用,不断提升监督质效,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纪检监察室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楼505     工作邮箱:jjjc@zqu.edu.cn     电话:0758-2716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