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0104纪委监察
纪检前沿
更多>>
·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赴华南师范大学调...
· 全国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我校喜获佳绩
· 数学院:纪律教育师德建设同步推进
· 我校领导干部到肇庆市廉洁文化展现...
· 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启动
· 新教工接受入职培训并进行师德宣誓
·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
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30 11:11 来源:肇庆学院学校要闻 

    6月28日,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一体推进、一体落实,更加深刻体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学校各项工作发展。

  党委书记曾桓松领学,校长吴业春作重点发言,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广东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对今后五年工作作出全面部署,鼓舞人心、激励斗志、目标明确、催人奋进,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对广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入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瞄准突破点,抓住一个“新”字,在探索更多创新型、引领型改革中,锻造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把准关键点,强调一个“稳”字,扎扎实实办好学校的事、眼前的事,让好的部署继续、好的政策定型、好的势头延续,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真抓实干、主动作为;盯准发力点,突出一个“效”字,不断推动贯彻省、市和学校党代会精神全方位、全过程走深走实;找准落脚点,彰显一个“民”字,不断增强全校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学细悟笃行,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改大申博”为目标,以广东省新一轮“冲补强”计划为抓手,坚持内涵式发展,推进高质量建设,奋力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积极的努力和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科技处主持工作副处长徐士河和发展规划处临时负责人吴清分别作学习心得分享。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纪检监察室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楼505     工作邮箱:jjjc@zqu.edu.cn     电话:0758-2716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