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0104纪委监察
纪检前沿
更多>>
·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赴华南师范大学调...
· 全国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我校喜获佳绩
· 数学院:纪律教育师德建设同步推进
· 我校领导干部到肇庆市廉洁文化展现...
· 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启动
· 新教工接受入职培训并进行师德宣誓
·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
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教工接受入职培训并进行师德宣誓
2023-08-31 09:50 来源:肇庆学院学校要闻 

      为尽快让新入职教职工适应并融入学校,筑牢教育情怀,提升工作技能,8月29日,我校启动新入职教职工系列培训。校长吴业春出席,副校长李新昌主持。

  吴业春以“校史校情、职业生涯引领”为主题发表讲话。他介绍学校发展历程、发展规划以及办校特点,指出未来学校将扩大办学空间,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教育强省和教育强国贡献肇庆学院力量。

  吴业春对新入职教职工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志存高远、定好目标;二是明确方向、找准赛道;三是增强素质、融入团队;四是抢抓机遇、抢占先机;五是盘活资源、优化环境;六是内外兼修、行稳致远。他强调,新入职教职工要尽快适应学校,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培养教学科研技能,为教育强国、人才强国、科研强国做贡献。

  人事处副处长(主持全面工作)黄剑青带领全体新入职教职工进行师德宣誓。

  会后,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委书记侯玉基向新入职教职工进行依法治校专题授课。他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与《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教育部“六条禁令”等方面详细阐述中国教育工作的法律法规,加强新入职教职工对教师底线和红线的认知。

  据悉,学校还将就教学科研等工作对新入职教职工继续开展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纪检监察室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楼505     工作邮箱:jjjc@zqu.edu.cn     电话:0758-2716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