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0104纪委监察
纪检前沿
更多>>
·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赴华南师范大学调...
· 全国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我校喜获佳绩
· 数学院:纪律教育师德建设同步推进
· 我校领导干部到肇庆市廉洁文化展现...
· 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启动
· 新教工接受入职培训并进行师德宣誓
·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
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赴华南师范大学调研学习
2023-10-27 08:36 来源:肇庆学院纪检监察室 

为学习借鉴省内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1026日,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李永佳带领学校纪检监察干部赴华南师范大学调研学习。

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钟成材,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苏相利对李永佳一行来校调研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华师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大家围绕校内二级纪委设置、日常监督、制度建设以及案件查办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学习和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深入学习了华南师范大学纪委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开阔了视野,拓展了工作思路和方法,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纪检监察室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楼505     工作邮箱:jjjc@zqu.edu.cn     电话:0758-2716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