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0104纪委监察
纪检前沿
更多>>
·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赴华南师范大学调...
· 全国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我校喜获佳绩
· 数学院:纪律教育师德建设同步推进
· 我校领导干部到肇庆市廉洁文化展现...
· 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启动
· 新教工接受入职培训并进行师德宣誓
·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
创建廉校
首页>>创建廉校>>正文
学校要求党风监督员切实履行职责
2018-06-15 18:22 来源:学校新闻中心 

6月14日,我校召开党风监督员工作会议,会议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党风监督员工作展开。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出席,校纪委委员、党风监督员等参加。

曾桓松强调,建立党风监督员队伍,是我校进一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措施,党风监督员在党风建设方面承担着监督批评、建言献策的职责使命。曾桓松对监督员队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建言献策,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促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全面完善;二是要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好党内监督的力量。三是扎实有效地投身于监督工作,加强政治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讲求监督的方式方法,提高监督效能。

曾桓松表示,学校今后将为党风监督员履职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持保障,希望监督员们能在各自的岗位上,从不同角度真正发挥作用,深入推进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黄劲松指出,我校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建立党风监督员队伍,改进自下而上的民主监督方法。他希望党风监督员要明确自身的重要性,熟悉党规党纪,发挥好自身在一线工作、学习的优势,做到多听、多看、多了解、多思考,发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及时向学校反映。校纪委要勇于探索,完善工作思路,积极创新开展党风监督的方式方法,探索党风监督员充分发挥作用的新途径。

会上,党风监督员学习了基本职责、享有的权利和应遵守的义务等制度规定,更好地了解工作要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纪检监察室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楼505     工作邮箱:jjjc@zqu.edu.cn     电话:0758-2716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