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0104纪委监察
纪检前沿
更多>>
·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赴华南师范大学调...
· 全国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我校喜获佳绩
· 数学院:纪律教育师德建设同步推进
· 我校领导干部到肇庆市廉洁文化展现...
· 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启动
· 新教工接受入职培训并进行师德宣誓
·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
党建工作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审计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25 08:53 来源:纪委办、监察处 

本网讯 1221日,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和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革命老区广宁县,参观粤桂湘边纵队纪念馆,开展“红色文化现场教学”主题党日活动,了解粤桂湘边区人民光荣的革命传统,激发党员们爱国奋斗、建功立业情感。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中国人民解放军粤桂湘边纵队是解放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一支人民武装军队,战斗在广东、广西、湖南三省边界地区,为解放边区,为新中国的建立作出了重要贡献。在纪念馆内,通过观看专题教育片、图片资料、珍贵的历史遗物等,大家得到了灵魂的洗礼、精神的升华,深深感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表示要倍加珍惜,要把革命传统继承和发扬下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工作,以及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学校的转型发展、申硕改大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纪检监察室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楼505     工作邮箱:jjjc@zqu.edu.cn     电话:0758-2716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