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0104纪委监察
纪检前沿
更多>>
·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赴华南师范大学调...
· 全国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我校喜获佳绩
· 数学院:纪律教育师德建设同步推进
· 我校领导干部到肇庆市廉洁文化展现...
· 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启动
· 新教工接受入职培训并进行师德宣誓
·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
党建工作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9-03-21 14:47  

本网讯  3月20日,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以“牢记使命勇担当,立德树人做表率”为主题的2018年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之后向大会报告了2018年支部工作情况,2017年查摆出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为扎实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良好基础。

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支部党员对照自身找差距、找不足,并互相提出中肯的建议,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共同进步的目的。

黄劲松认真听取每位党员的发言,并就纪检监察工作提出新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认识新时代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要求纪检干部更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把讲政治贯穿纪检监察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二是要不断加强纪检监察工作业务知识的学习,强化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提高监督执纪问责和把握政策策略的能力;三是要规范工作程序,达到以事实为依据,证据链完善,提高纪检工作实效。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谭冠中在发言中表示,纪检干部一定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能存在满足于现状的心态,要保持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状态,主动作为,把每一项工作做细、做实,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纪检监察室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楼505     工作邮箱:jjjc@zqu.edu.cn     电话:0758-2716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