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0104纪委监察
纪检前沿
更多>>
·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赴华南师范大学调...
· 全国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我校喜获佳绩
· 数学院:纪律教育师德建设同步推进
· 我校领导干部到肇庆市廉洁文化展现...
· 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启动
· 新教工接受入职培训并进行师德宣誓
·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
党建工作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专题学习教育大会精神
2019-04-28 15:12 来源:纪委办监察处 

本网讯 4月25日,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支部党员杨迎春教授受邀作宣讲报告,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杨迎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从充分认识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加快推进广东省教育现代化和建设教育强省的重点任务以及如何确保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等方面,对大会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专题学习后,黄劲松作学习讲话。他强调,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教育大会精神,要坚持党的领导和加强党的建设,坚决守好意识形态的责任田;要积极开拓创新新时代我校铸魂育人工程,增强思政课的时代感和吸引力;要抢抓机遇,全力以赴打赢申硕攻坚战,加快推动我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将此次学习研讨成果转化为自觉行动,在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解决问题上下功夫。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履职能力、提振精神状态,为学校打赢申硕攻坚战,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纪检监察室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楼505     工作邮箱:jjjc@zqu.edu.cn     电话:0758-2716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