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0104纪委监察
纪检前沿
更多>>
·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赴华南师范大学调...
· 全国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我校喜获佳绩
· 数学院:纪律教育师德建设同步推进
· 我校领导干部到肇庆市廉洁文化展现...
· 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启动
· 新教工接受入职培训并进行师德宣誓
·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
党建工作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同过“政治生日” 牢记初心使命
2019-05-24 14:37 来源:纪委办监察处 

本网讯 5月22,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开展“过好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支部党员杨迎春教授从亚洲文明交流大会召开的背景怎样进行文明对话交流举办文明对话交流的重大意义等方面对大会的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黄劲松学习体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亚洲文明对话大会上的主旨演讲道出了亚洲人民的共同期待,深刻阐释了亚洲不同文明交流互鉴,对于促进亚洲文明发展、构建亚洲命运共同体、开创亚洲未来具有重大意义。他强调亚洲文明交流大会是继中国举办“一带一路”大会后的又一次举世瞩目的文化盛会,体现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的丰富内涵和外延我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提升中华文明自信,体悟中国对促进人类文明发展的深邃思考和责任担当。

“第一议题”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活动现场重温入党誓词,与支部3位5月入党的党员一起庆祝“政治生日”随后,支部书记为3位党员送上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礼物,把爱心和温暖传递给党员。

通过开展“过好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促使每名党员始终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行动诠释信念,用担当体现忠诚,在工作和生活中永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1 支部开展“第一议题”学习

 图2 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3 支部书记白英接受“政治生日”礼物

 图4 支部党员杨迎春接受“政治生日”礼物

图5 支部党员黄水霞接受 “政治生日”礼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纪检监察室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楼505     工作邮箱:jjjc@zqu.edu.cn     电话:0758-2716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