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0104纪委监察
纪检前沿
更多>>
·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赴华南师范大学调...
· 全国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我校喜获佳绩
· 数学院:纪律教育师德建设同步推进
· 我校领导干部到肇庆市廉洁文化展现...
· 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启动
· 新教工接受入职培训并进行师德宣誓
·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
党建工作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20 10:47 来源:纪委办监察处 

本网讯 为进一步激发纪检监察、审计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强化战斗堡垒,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近日,纪检监察党支部和审计党支部党员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的带领下,到郁南县桂圩镇龙岗村“桂河革命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四·一八”武装起义的策源地、“三罗革命第一村”的龙岗村,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在该镇政务导游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郁南(桂河)革命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沿着村内道路追寻红色历史的足迹,听取政务导游讲述红色历史和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感受红色文化。参观学习后,全体党员在革命纪念馆前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经过这次参观学习之行,全体党员均被龙岗村深厚的红色文化所洗礼,真切地感受到了敢于斗争、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品质,把这种革命精神动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热情,运用到监督、执纪、检查等日常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纪检监察室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楼505     工作邮箱:jjjc@zqu.edu.cn     电话:0758-2716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