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0104纪委监察
纪检前沿
更多>>
·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赴华南师范大学调...
· 全国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我校喜获佳绩
· 数学院:纪律教育师德建设同步推进
· 我校领导干部到肇庆市廉洁文化展现...
· 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启动
· 新教工接受入职培训并进行师德宣誓
·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
党建工作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专题党课学习
2021-06-23 10:15 来源:纪检监察室 

本网讯 近日,纪检监察室党支部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党课由支部书记李永佳主讲。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课学习。

党课通过回顾百年党史发展脉络、认识百年历程中的伟大成就、剖析中国共产党胜利的根源,更加准确地理解党的卓越品质,体悟党开创百年历史伟业的成功砝码,要求支部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履职尽责不竭动力。

支部党员踊跃发言,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党史学习,支部党员加深了对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和新时代革命精神的认识。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纪检监察室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楼505     工作邮箱:jjjc@zqu.edu.cn     电话:0758-2716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