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0104纪委监察
纪检前沿
更多>>
·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赴华南师范大学调...
· 全国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我校喜获佳绩
· 数学院:纪律教育师德建设同步推进
· 我校领导干部到肇庆市廉洁文化展现...
· 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启动
· 新教工接受入职培训并进行师德宣誓
·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
创建廉校
首页>>创建廉校>>正文
文学院党委开展廉政文化现场学习活动
2019-01-04 11:37 来源:文学院 

近日,文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代表分别前往广宁县中国人民解放军粤桂湘边纵队纪念馆和四会市黄田镇江头村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进行廉政文化现场教学活动并开展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粤桂湘边纵队纪念馆展厅里,珍贵的历史遗物和图片影像资料,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党员干部,让大家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学习了革命先烈崇高的品格风范,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四会红色革命基地,党员们参观了江头农会旧址和陈伯忠故居,学习了陈伯忠烈士的光辉事迹及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

据悉,文学院党委与黄田镇党委支部正在开展党建共建项目,该共建项目也是文学院参与推动乡村振兴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员教师们将以共建项目为契机,发挥聪明才智,推动乡村振兴建设,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和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征程中谱写奋斗之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纪检监察室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楼505     工作邮箱:jjjc@zqu.edu.cn     电话:0758-2716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