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0104纪委监察
纪检前沿
更多>>
·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赴华南师范大学调...
· 全国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我校喜获佳绩
· 数学院:纪律教育师德建设同步推进
· 我校领导干部到肇庆市廉洁文化展现...
· 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启动
· 新教工接受入职培训并进行师德宣誓
·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
创建廉校
首页>>创建廉校>>正文
校党委要求中层领导干部奋发进取清正廉洁
2019-07-12 11:30 来源:肇庆学院新闻中心学校要闻 

7月10日,我校召开期末中层领导干部会议,总结上半年主要工作成绩,并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校党委书记曾桓松主持,校党委副书记、主持行政全面工作副校长吴业春总结部署工作。校领导谢冠华、王忠、林俊睦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我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和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为推进“申硕工程”,迎接明年下半年硕士学位授权单位评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下半年,我校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统领,继续深化现代大学治理体系建设,推进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深入实施“冲补强”提升计划,不断提高总体办学水平,进一步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加快实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的奋斗目标。会议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和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想干事,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就假期工作作了安排,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落实安全责任机制,加强安全教育,做好安全防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纪检监察室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楼505     工作邮箱:jjjc@zqu.edu.cn     电话:0758-2716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