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0104纪委监察
纪检前沿
更多>>
·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赴华南师范大学调...
· 全国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我校喜获佳绩
· 数学院:纪律教育师德建设同步推进
· 我校领导干部到肇庆市廉洁文化展现...
· 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启动
· 新教工接受入职培训并进行师德宣誓
·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
创建廉校
首页>>创建廉校>>正文
我校作品获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精品项目奖
2020-06-04 17:31  

本网讯 日前,教育部官方网站公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结果的通知》,我校选送的音乐学院歌唱作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表演作品《荷花映青天》从全国数万件征集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精品项目奖和优秀项目奖。

自去年教育部以“守初心、知敬畏、扬正气、担使命”为主题,举办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以来,学校党委、纪委高度重视,发动各学院及相关部门认真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全校征集各类作品75件。经学校选送、广东省教育厅推荐、教育部专家遴选,最终我校两作品获奖。

学校党委一直重视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多措并举开展廉洁文化的宣传教育,2018年我校被肇庆市评选为首批“廉洁学校”创建示范单位。此次参与廉洁作品征集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师生的廉洁意识,促进廉洁知识的学习宣传,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学生廉洁自律发挥了积极作用,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品链接:

http://ulive.univs.cn/event/event/template/show/357/5026383.shtml


《荷花映青天》作品链接:

http://ulive.univs.cn/event/event/template/show/357/5026536.shtml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纪检监察室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楼505     工作邮箱:jjjc@zqu.edu.cn     电话:0758-2716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