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0104纪委监察
纪检前沿
更多>>
·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赴华南师范大学调...
· 全国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我校喜获佳绩
· 数学院:纪律教育师德建设同步推进
· 我校领导干部到肇庆市廉洁文化展现...
· 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启动
· 新教工接受入职培训并进行师德宣誓
·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
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领导干部到肇庆市廉洁文化展现场学习
2023-09-07 08:27 来源:肇庆学院学校要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根据学校 2023 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安排,9月5日,校党委书记谢冠华率领学校领导干部到肇庆市廉洁文化展现场学习,接受廉洁文化熏陶,传承廉洁基因,增强自律意识。

校领导、帮扶队长、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全校中层正职领导(含主持工作副职、临时负责人),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活动。

谢冠华表示,开展廉洁文化展现场学习,目的是要教育引导学校各级领导干部牢固树立法纪观念和廉洁从教意识,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和事业观,是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的基本要求,希望广大领导干部通过这次活动,涵养廉洁自律的文化品质,坚决做到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清廉自守,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领导干部聚精会神聆听廉洁文化故事、名言警句、家风家训,细看与清廉相关的文物摆件、古籍拓片、书法诗句,深刻体会当中的廉洁含义,进一步增强了廉政意识和法纪观念。

据了解,肇庆市廉洁文化展分为“源远流长”“物以载廉”“薪火相传”“时代新赋”四大部分,通过深挖广府文化、包公文化、铁军文化等廉洁文化资源,以典籍与文物相结合、人物与事件相呼应、古代与当代相继承、主流文化与多元文化相融合形式,全方位展示了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生动实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纪检监察室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楼505     工作邮箱:jjjc@zqu.edu.cn     电话:0758-2716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