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0104纪委监察
纪检前沿
更多>>
·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赴华南师范大学调...
· 全国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我校喜获佳绩
· 数学院:纪律教育师德建设同步推进
· 我校领导干部到肇庆市廉洁文化展现...
· 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启动
· 新教工接受入职培训并进行师德宣誓
·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
创建廉校
首页>>创建廉校>>正文
校党委强调纪律教育月活动务求实效
2018-09-05 16:20 来源:肇庆学院新闻中心 

9月4日,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主题的纪律教育月活动在我校启动。校党委在教育月活动布置会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校领导曾桓松、叶峥嵘、黄劲松、王忠、林俊睦,校党委委员,各单位负责人和纪检干部出席布置会,黄劲松对教育月工作提出要求并作具体布置。

  会议指出,今年纪律教育月活动的主题首先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学校目前已经制定了学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对整个活动提出了“五个一”的规定动作,各二级党组织一定要认真担起主体责任,结合本单位实际,精心组织开展好活动,务求实效,不走过场。

  会议表示,根据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精神,今年纪律教育月将以基层党组织和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这是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新举措,希望各基层党组织和党支部充分结合实际,丰富教育学习内容,拓展教育学习形式,取得更好的学习效果。

  会议强调,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要做到统筹兼顾,扎实推进,同时突出表率作用,领导发挥头雁效应,层层做好示范。一是要结合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完善党组织会议“第一议题”学习制度;二是要结合师德建设主体教育月活动,从学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出发,提高教师党员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结合审计整改工作,进一步完善内部控制制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纪检监察室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楼505     工作邮箱:jjjc@zqu.edu.cn     电话:0758-2716326